close


我是亮亮,是個可愛的女娃娃。

 

爸爸、媽媽和我在2011/07/18是一個很棒的團隊,在醫生及護士的照顧下,我於下午6:28平安誕生。

身高51公分,體重3280公克,我笑起來有個小酒窩,哭的時候聲音宏亮,得自媽媽真傳,因為媽媽到後來她哭得很大聲,整個產科病房都聽見了。

爸爸很勇敢,全程為媽媽及我打氣。

我會吐舌頭,也會抿嘴巴發出波波的聲音,還和阿嬤玩發出波波聲音的遊戲!

我的耳朵一直聽到大家說:亮亮好可愛!亮亮好聰明!

但是我知道現在我要大聲說:哈利路亞!感謝主!

 

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就是在大家的愛與期待中誕生。

 

亮亮敬上(阿嬤代筆)

 

更多照片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famil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