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ng_g.jpg

願我們都能有約拿單對大衛的祝福

 

撒母耳記上二十章13b

願耶和華與你同在,如同從前與我父親同在一樣。

我們的祖父引領我們進入  神的國,或許有時我們會過於自我,過於被俗世羈絆,以至於忘記更謙卑的服事  神,但願我們都有像約拿單這樣的家人,彼此提醒守望祝福。

倚靠  神,無論此刻我們正在曠野中艱辛邁步,在洪水中力爭上游,在巨人的拳腳底下,都不可忘了敬拜  神,尊榮  神,做一位合 神心意的人。

敬畏  神執掌權柄,他必像日出的晨光,如無雲的清晨,雨後的晴光,使地發生嫩草。(撒母耳記下二十三章3b--4節)

親愛的主,為著我們所領受的福分獻上感恩,是耶穌基督將復活的新生命賞賜給我們,因此我要宣告,我是活在恩典之中,主成為我的牧者,我毫無欠缺。

願祢幫助我有屬靈的眼光看見恩典所在,並活出珍惜,疼惜主所賞賜的國土、家園、親人、恩賜。
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 



Echo的禱告為我所愛的家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famil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